IMG_2315  

這個星期最愚蠢的一件事,就是削蘋果時把手指頭上的皮也削掉了!

還記得削掉的瞬間是不會痛的,只是嚇到了,看到好大一個洞不停的流血,

拿面紙用力按壓止血20分鐘後還是血流不止,我就知道事情大條了,

趕緊去換件衣服奔去給叔叔看,去的路上順便打給老公,

老公也被我嚇到了,還打電話給媽媽多一個人擔心,

說巧不巧嬸嬸剛好也要找我,約星期六修網路的事。

本來我很鎮定沒哭的,沒想到聽到老公聲音眼淚就像水龍頭一樣流個不停,

到了診所還是一直哭,護士阿姨們一定想說我也太膽小脆弱了吧~

後來叔叔帶我到隔壁外科診所看,沒想到傷口大到要縫一針,

我實在太膽小太怕痛了,越哭越慘,好害怕打麻醉還要縫一針,

這樣的我到時候怎麼生小蜜呢?!

都已經31歲了只是打麻醉縫一針還在醫生面前大哭,真是丟臉阿~

叔叔全程在旁邊陪我,真是不好意思 > <

終究還是熬過去了,接下來這個禮拜都不能碰水,甚麼家事都不能做

連洗澡洗頭髮都要麻煩老公了,

我親愛的老公對我最好了,細心的幫我洗頭洗澡,

結果我因為疼痛還一直挑剔抱怨,

對不起我親愛的老公,謝謝你對我的照顧,老公是全世界對我最好的人!I love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