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74  

今天是37w4d的產檢,上星期做的乙鏈過關了,

寶寶已經有2900g了,上星期也才2600,一下子多了300,

好怕蜜亞太大隻會生不出來喔!我明明都吃很少説,她還是吸收這麼好,

看來生產時應該會破3千大關,醫生説胎頭還沒下降,

私心希望她27號再出來,下禮拜還可以去看暮光之城最終回!

蜜亞就讓媽咪看最後一部電影吧 ^^

IMG_2579  

老公終於去剪頭髮囉~

因為要省洗頭髮的錢所以晚上才去剪,

所以Danny已經下班了,只好隨便找一個設計師,

這個設計師很堅持己見不肯幫老公剪很短,

不過老公很厲害,回家自己加工過後變得更好看了!

比設計師剪得更好,老公真的好棒啊!

IMG_2594  

星期天天氣變冷了,網襪彈性很好,所以我這個大肚子還穿得下網襪,

今天來欣欣秀泰看舞棍俱樂部,

原本以為會跟舞力全開3D一樣很熱血,

不過我竟然看到睡著耶!

查寧塔圖是很帥沒錯,但可能劇情不好吧,

電影開場沒多久我就開始想睡覺,最後是撐著看完的。

剩下兩個星期的時間,

每天都在想還有甚麼事情還沒做,

我要離開我的房子一個月,真是捨不得最後的自由時光,

蜜亞一定要乖乖出來,乖乖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