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69  

這個星期來到34周的產檢,

現在每兩周就要來報到一次,

Mia的體重已經將近2500g了,

我的體重也接近61kg,

希望能夠繼續維持下去不要胖超過10kg,

還好醫生說Mia的頭圍沒太大,要不然我怕我生不出來,

下次產檢就要做乙型鏈球菌的檢查,希望可以順利過關!

這次又跟林育弘醫生強調爸爸要剪臍帶和錄影的事情,

我想要錄下Mia剛出生第一哭聲,這個意義是多麼的重大,

希望到時候老公不要手忙腳亂,能夠成功的紀錄。

IMG_2474  

越來越喜歡去大直的實踐大學散步了,

現在下午天氣很涼爽,大直不僅停車方便,環境也很好

每次來到這裡吹吹風都覺得好舒服,

以後有Mia不方便到人多的地方,

就可以帶她來這裡散步,看看綠色的風景,還有愜意的大學生

IMG_2477  

好喜歡老公害羞的笑容!

隔天星期天我們去欣欣秀泰看電影,

都快生小孩當然要把握兩個人看電影的機會,

偏偏生產前的電影都不怎麼好看,

我們硬是選了一部"剛果出任務",

這種戰爭或政治題材的電影不是我的菜,

好不容易忍住才沒睡著,

不過結局是還蠻感人的

IMG_2480   

今天揹我的第一個LV包出門,

當時失心瘋以為要買就要買最大的才有氣勢,

殊不知LV包包超重的,不裝東西就好重更何況裝了之後,

當我知道這個事實之後就已經來不及了~泣~

賣到二手店又很不划算,只好安慰自己它重雖重,但倒是挺好看的啊!

IMG_2482  

最近對於寫日記有越來越懶的趨勢

很怕自己會半途而廢

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若干年後看到自己寫的日記一定會很有感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