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17  

在淡水捷運站看著老公朝著我走來,

忍不住熱淚盈眶,終於看到我心愛的老公,

這是多麼難熬的一個星期啊!

沒想到我都31歲了還會再經歷老公去當兵,然後孤家寡人每天等著電話數著日子

為了不讓娘家人擔心也不想回娘家睡覺,甚至都沒跟爸媽說這件事,

所有的事情是我自己的選擇,所以我獨自面對漫漫長夜,

沒想到這麼膽小的我,能夠熬過這一個星期,縱然每天睡覺都好害怕,努力克制自己不要亂想

最後一個晚上還是失眠了,不斷的做惡夢,不斷的想到鬼片情節

還好都度過了,隔天就可以看到心愛的老公,我不再是一個人,不會再孤單了!

IMG_2227-1

我的老公好像變黑又變瘦了,這是結婚之後第一次離別,整整七天的時間讓我確定我真的好愛你!

IMG_2272  

這是懷孕第29周了,挺著大肚子到淡水捷運站,這天天氣不好,是以前熟悉綿綿細雨的淡水,

縱然天氣不好,但還是上山到校園走走,

晚上要吃網路上推薦水源街的小李川菜,以前我們讀書時都不知道有這一家便宜的快炒店

看著校園裡下課學生的人潮,真的好懷念過去大學的生活,一樣熟悉的氣氛

IMG_2230-1  

雖然小李川菜沒有想像中好吃,但是也不會難吃,真的很便宜,糖醋魚才120,炒菜類也才60元,

今天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跟老公一起去排長長的隊伍坐公車等候下山,

下一次來淡水應該是很久以後了,蜜亞出生後機會就更少了,

Byebye,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淡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