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28.JPG  

今天要跟10月說bye bye

儘管這幾天忙著大家的藥膳訂單

容我撥出一點時間來記錄10月的生活

10月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這麼快就來到第7個年頭

夫妻之間不可能一直恩恩愛愛  有時鬥嘴吵吵鬧鬧也是一種甜蜜

我老公一向不是浪漫的人  要他說甜言蜜語比登天還困難

謝謝老公送我這個禮物當作結婚七周年的紀念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為LV心動

偶然發現近年推出的SAINTONGE Monogram好可愛

一掃過去LV成熟的形象

太多年沒有買LV  以前是深咖啡色紙袋 現在換成牛皮黃 藍紫色提袋 這樣的配色很好看

IMG_4930.JPG  

以前的咖啡色收納紙盒也被換掉了 一樣是牛皮黃 但我覺得以前的紙盒材質比較堅固

IMG_4931.JPG  

深咖啡防塵袋也換成米黃色

IMG_4932.JPG  

今年很流行這樣的方包  俗稱相機包 

LV SAINTONGE Monogram 紅色小牛皮質滾邊 加上小流蘇別具玩味

IMG_4928.JPG  

就是這個迷人的小流蘇讓我愛上它

IMG_4929.JPG  

這是可以斜背的長肩袋

IMG_4925.JPG  

有人分享覺得肩帶太長 其實我覺得冬天斜背在外套外面可以撐起來 

上方有一個提把

我更喜歡它手提起來的樣子 特別可愛

IMG_4927.JPG  

要手提的話 可以把長背帶打一個結 

IMG_4923.JPG  

好似一個中國結  這樣也很好看

IMG_4924.JPG  

包包內部也是紅色  方形包有個好處  容量很大  要裝大尺寸手機和長夾都沒問題

IMG_4926.JPG  

SAINTONGE Monogram 手提真的超好看

IMG_4920.JPG  

有一種青春洋溢的感覺  跟LV以前成熟的風格完全不一樣

IMG_4922.JPG  

LV SAINTONGE Monogram台灣和歐洲售價相差很大

剛好小姑要去西班牙 老公託她幫忙買回來 退完稅大概3萬多

看到台灣官網價格令人瞠目結舌  如果有要去歐洲玩一定要去逛逛LV啊!

Saintonge Monogram 帆布   時尚手袋   LOUIS VUITTON  

10月還有一件大事紀

那就是Mia學會腳踏車啦!

IMG_4844.JPG  

之前的滑步車訓練出平衡感

腳踏車買回來就直接上2輪

Mia沒有依賴輔助輪 直接就學會了腳踏車

所以當初讓Mia騎滑步車是對的

一直依賴輔助輪的小朋友不僅無法訓練平衡感 反而會過度依賴而不敢騎二輪

剛開始騎二輪一定會怕  但是騎2-3次很快就會上手

 

誠心建議小朋友一開始就要騎滑步車  而不是三輪車

滑步車不只是訓練平衡感  還有腳力也很重要

對照看以前騎滑步車的模樣真的好懷念  Mia真的長大了!

而且學會腳踏車會有很成就感  可以看出她充滿自信的眼神

IMG_4845.JPG  

有女兒的好處就是可以厚顏裝可愛

可以和小妞一起穿同樣的衣服很幸福很甜蜜呀!

IMG_4842.JPG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按讚+搶先看追蹤喲!

如果喜歡Lydia的分享  請給Lydia一個讚鼓勵喔 ^O^ 謝謝  來粉絲團找Lydia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