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21.JPG  

Mia昨晚很落寞的跟我說 媽媽最近好忙  我們是不是不能過聖誕節了

唉呀 最近忙於藥膳訂單 真的對Mia有所疏忽了

聖誕節當然要過呀  下午Mia放學後趕緊帶她去馬可先生採買聖誕節限定蛋糕

今天就一起開了馬可先生耶誕派對 

我們每年都好期待馬可先生的耶誕限定商品

IMG_8009.JPG  

除了每年必吃的Stollen聖誕麵包和德國結 今年還多了這款檸佐輪節慶蛋糕

IMG_8010.JPG  

Mia說這蛋糕像是被白雪覆蓋一樣好漂亮

IMG_8019.JPG  

上層是蛋白糖霜加上酥脆的胡桃 

IMG_8024.JPG  

蛋糕體則充滿清新檸檬香氣和酸甜果乾

IMG_8025.JPG  

蛋糕體也夾雜許多酥脆核桃 和酸甜果乾搭配起來好好吃 料多豐盛好讓人歡喜

IMG_8026.JPG  

巧克力Stollen真的是每年必吃的  我老公11月就開始問Stollen甚麼時候上架

IMG_8016.JPG  

Stollen口感介於蛋糕和麵包之間

略帶淡淡的蘭姆酒香氣  整個麵包充滿了核桃、南瓜子等堅果還有滿滿的葡萄乾和蔓越莓

中間甜而不膩的奶酥  吃起來好豐盛好滿足!

IMG_8028.JPG  

充滿黑麥香氣的德國結也是不能錯過的聖誕節麵包

IMG_8018.JPG  

上個月大推的南瓜雜糧麵包現在還買的到喲~還沒吃過的一定要嚐看看 千萬不要錯過

外型就跟南瓜一樣 Mia第一次在門市看到開心大叫

IMG_8017.JPG  

中間有香香軟軟甜甜的南瓜餡

IMG_8041  

最後我要推薦這個新品 紅藜麥可可燕麥奶

IMG_8011.JPG  

好開心看到馬可先生的燕麥奶推出新口味

這樣早餐搭配就多一個選擇

今天我要用紅藜麥可可燕麥奶製作紅藜麥黑棗可可摩卡

IMG_8012.JPG  

黑棗富含蛋白質、鈣質鐵質等多種營養維生素

加入可可燕麥奶中意外合搭 而且營養加倍

Mia喝的是紅藜麥黑棗胡桃可可  而我要再加入一小杯espresso 變身成為紅藜麥黑棗胡桃可可摩卡

IMG_8013.JPG  

先用食物剪刀把黑棗肉剪下來方便加入可可中入口 肥美的黑棗真的好好吃 會一邊剪一邊想偷吃耶~

IMG_8015.JPG  

馬可先生的紅藜麥可可燕麥奶看得到紅藜麥  真材實料 

IMG_8014.JPG  

使用溫水沖泡即可  跟我一樣想製作成拿鐵版本就再加入濃縮咖啡和牛奶

IMG_8023.JPG  

這是屬於大人的幸福滋味

 IMG_8022.JPG  

黑棗和可可結合在一起的滋味意外合搭 而且充滿健康營養的超級食物 比外面一杯高熱量高糖的飲料好多了

昏昏欲睡的冬日下午來一杯紅藜麥黑棗胡桃可可摩卡吧!喝完這杯感覺充滿正能量呢!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按讚+搶先看追蹤喲!

如果喜歡Lydia的分享  請給Lydia一個讚鼓勵喔 ^O^ 謝謝  來粉絲團找Lydia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