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84.JPG  

我喜歡喝咖啡,

有時候喜歡濃烈的espresso,

有時候想要入口慢慢回甘的美式咖啡。

雖然espresso咖啡濃郁但是品嘗時間過於短暫,

當我想要沉浸於悠長緩慢的咖啡時光,或許搭配一本好書,一卷唱片,

此時就需要煮一壺美式咖啡不急不徐陪伴我這寧靜時光。

今天要介紹一台美型與實用兼具的美式咖啡機~日本Toffy Drip Coffee Maker 咖啡機

Toffy在日本出了一系列復古美型家電,是小資家庭的最愛,外型兼具美感與實用

在自由之丘有體驗型家電的咖啡店,整家店復古裝潢讓人感覺置身在歐洲一樣

可以一邊喝咖啡吃甜點並體驗這些美型小家電呢!

SHOP - 体験できる雑貨店Toffy SHOP.png  

這台咖啡機最吸引我的是它的復古簡潔造型

IMG_7095.JPG  

這個奶油灰白色好有質感 不是絕對的白 帶有一點灰棕色調沉穩氣質 很適合喜歡工業風格的人

IMG_7096.JPG  

方正的外型也深得我心

IMG_7089.JPG  

不只是logo就連開關與旋轉操作鈕都是金色的!日本家電是這樣注重小細節

 IMG_7098.JPG

IMG_7097.JPG  

這台與一般美式咖啡機不同的最大特色就是可以用旋轉鈕調整濃淡 

博客來-日本Toffy Drip Coffee Maker 咖啡機灰杏白  

玻璃壺內搭配噴嘴的原理就模擬手沖式萃取咖啡 保留咖啡原始風味

最重要的是這台咖啡機採用極細濾網,所以不需要再用咖啡濾紙便可以過濾咖啡研磨粉

IMG_7091.JPG  

IMG_7092.JPG  

在後方水箱加滿水 濾網內放入適量咖啡豆研磨粉

IMG_7087.JPG  

按下下方的開關

IMG_7099.JPG  

中間旋轉鈕選擇強度後按下水滴按鈕就會開始濾煮咖啡了

IMG_7085.JPG  

當咖啡機開始濾煮就會閃爍藍光 濾煮完成藍光就變靜止不動  這個藍光好美  設計的人好用心

IMG_7086.JPG  

這台咖啡機很貼心的還有保溫30分鐘的功能

接送完小孩回家有一壺熱咖啡等著我的感覺真好!

IMG_7083.JPG  

搭配著我手工烘焙的巧克力杏仁餐包 不急不徐慢慢享用  屬於我的寧靜幸福時刻

如果喜歡Lydia的分享  請給Lydia一個讚鼓勵喔 ^O^ 謝謝  來粉絲團找Lydia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