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43.JPG  

自從大學時第一次吃到星巴克的咖啡蛋捲我就從此愛上它的香濃咖啡滋味

吃過別家的都沒有他們家的香濃酥脆

充滿濃郁咖啡香而且不甜不油膩  我喜歡這樣乾爽酥脆的蛋捲口感

IMG_7763.JPG  

記得以前是正方形鐵盒 裡面有密封內蓋 需要用湯匙敲開那種  打開就是滿滿一根根蛋捲

但是現在變成這樣一包包塑膠包裝  我真心覺得這樣不環保  誠心建議星巴克可以恢復以前的包裝阿

IMG_7764.JPG  

根根濃香酥脆的魅力讓我等不及想享用

IMG_7765.JPG  

滿心期待今天的下午茶時光 為了搭配濃郁的咖啡蛋捲 我今天煮了伯爵茶咖啡來搭配

因為蛋捲咖啡香已經很濃郁  如果搭配義式濃縮咖啡反而會蓋走咖啡蛋捲的風味

帶點佛手柑芬芳的伯爵茶咖啡來搭配咖啡蛋捲剛剛好!

以前常煮伯爵茶咖啡 比例經常弄不好  不是咖啡味太濃 就是茶香太淡

今天我用這台新入手日本Toffy Drip Coffee Maker 咖啡機煮出伯爵茶咖啡最完美的比例

剛剛好的咖啡香帶著伯爵茶佛手柑芬芳

如果你也入手了這台咖啡機 一定要試試看我的比例

一包伯爵茶茶包+3匙研磨咖啡粉

IMG_7544.JPG  

並且選擇2濃度來萃取  可以選擇濃度是這台美式咖啡機比其他優秀的地方

IMG_7545.JPG  

太完美的比例了!我喜歡這樣茶香與咖啡香搭配的剛剛好!

IMG_7548.JPG  

搭配酥脆可口香濃的咖啡蛋捲好幸福  伯爵茶咖啡更是當好陪襯的角色不搶戲

IMG_7547.JPG  

復古美型小家電~日本Toffy Drip Coffee Maker 咖啡機 開箱介紹

https://coookies.pixnet.net/blog/post/35671798 

如果喜歡Lydia的分享  請給Lydia一個讚鼓勵喔 ^O^ 謝謝  來粉絲團找Lydia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