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11.JPG  

人的味覺有時候好貪心 啜飲著甘苦咖啡的同時又想念著那一絲茶葉清香

如果單飲奶茶 卻又懷念起迷人的咖啡香

於是咖啡和奶茶就這樣一拍即合  難怪會叫做鴛鴦咖啡  因為他們就是這樣天作之合

我相當喜歡馬可先生的英式鮮奶茶

濃郁鮮奶香加上阿薩姆紅茶 有一天我把它當作鴛鴦奶茶的基底 加入義式濃縮咖啡

沒想到如此對味  同時擁有咖啡香與茶香 讓人覺得好滿足

IMG_8521.JPG  

奶茶與咖啡我的比例是3:2

最好是使用義式濃縮咖啡espresso  如果用美式咖啡加入奶茶後會太淡

萬一家裡真的沒辦法煮espresso 也請把美式咖啡煮的濃一點

90g的英式鮮奶茶加入60g的義式濃縮咖啡  這樣早餐的鴛鴦咖啡完成了

IMG_8520.JPG  

我個人是咖啡與茶的重度愛好者  只要是相關製品我都會很有興趣

當我發現馬可先生的伯爵茶蘋果燕麥豆漿蛋糕捲上市真的好興奮

而且竟然是把伯爵茶和蘋果結合在一起  這兩個結合滋味光想像就知道一定很好吃

IMG_8526.JPG  

看看中間的蘋果丁有多真材實料

IMG_8524.JPG  

伯爵茶佛手柑清香融合酸甜蘋果丁  細緻綿密的蛋糕體  每一口都讓人好陶醉

IMG_8512.JPG  

另外一個新品田園蕃茄優格雜糧麵包我也很期待

IMG_8525.JPG  

從袋中取出就可以聞到義式香草田園香氣

IMG_8519.JPG  

中間夾入風乾日曬的番茄乾與不膩口的優格起士  wow 讓人好佩服馬可先生的巧思  原來番茄乾搭配優格起士口感這麼好

IMG_8518.JPG  

如果想要吃外皮脆口的麵包  建議可以使用小烤箱回烤一下

這時候就出動我的日本戰利品啦~無印良品MUJI復古兩層小烤箱

IMG_8516.JPG  

2層的空間好方便  設定2分鐘  立即有香噴噴的麵包出爐

IMG_8515.JPG  

外皮香脆  內餡鹹香甘甜可口好滋味

IMG_8513.JPG  

我覺得這內餡番茄乾比油漬番茄還要好吃  完全不膩口 那柔順的優格起士搭配的剛剛好

想要來一頓豐盛美味的早餐嗎?走一趟馬可先生就對了!

IMG_8511.JPG  

 如果喜歡Lydia的分享  請給Lydia一個讚鼓勵喔 ^O^ 謝謝  來粉絲團找Lydia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