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14    

今年的生日禮物當然就是去年在義大利就買好的Chanel 2.55 coco包,

女人這輩子一定要擁有的經典款包包,既然每年都在漲價,

有機會當然要下手為強,要不然只會越來越貴而已,

難忘法國人女店員浪漫柔軟的口音,就是在這樣優雅的氛圍買下它的,

第一次買這樣昂貴的包包,我跟老公都緊張到呼吸困難,一度以為自己瘋了才會花這麼多錢,

但是每次看到這個包包,就覺得一切都值得,這是一輩子的回憶阿!

IMG_2617  

我最好的妹妹家綺,今天請我吃大餐,東區的雅室牛排,

本來以為今年生日姊妹都不會幫我慶祝,還難過了許久,

沒想到前一天睡覺前收到家綺傳來的簡訊,頓時之間好開心,

家綺是對我最好的妹妹,我卻常常因為誤會錯怪她,

  IMG_2618

我怎麼會這樣不成熟,這次我一定要記住妹妹對我的好,

今天送家綺生日杯,也看得出來她很感動的樣子!

這是我臨盆前最後一次出來東區吃飯了,

我們都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帶著蜜亞一起出來吃飯逛街喝下午茶~

後來我自己在東區亂晃找剪頭髮便宜的店

果然被我找到一家日式威廉,洗加剪才488,

晚上跟老公約在IKEA吃買一送一的生日餐,

IMG_2619  

這個鮭魚還蠻好吃的,搭配的醬調得不錯

IMG_2620   

老公點的豬腳就很不怎麼樣

太硬了,連老公都覺得很難切,而且也太乾了,下次不能再點這道

IMG_2621  

 雞蛋沙拉也不錯吃喔~

IMG_2622  

點太多了,最後薯條跟雞塊沒吃完只好打包走

IMG_2669  

真是愉快的一天,

謝謝老公和家綺給我滿滿的幸福,

我要一直保持這份快樂,迎接蜜亞下周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