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41.JPG  

Mia上學之後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來分享我喜歡的事物

今天和好朋友聊到我們都喜歡有氣勢的美物

有氣勢的美物簡單搭配就好看 而且萬年不敗 歷久彌新阿

看到特別又有質感的東西非入手不行

今年PRADA出了一系列繡花草編鞋

我第一次看到時簡直驚為天人😍  怎麼會把那麼俗氣又古老的東西做得那麼好看

這種一般人不敢駕馭的東西 反而深得我心  我真的是一個怪人

馬上列入慾望清單 一直觀望著

終於等到英國打折剩下最後一雙我的尺寸  我知道此時不買我會心痛萬分

PRADA的鞋盒是牛皮紙色相當厚實

IMG_2191.JPG  

打開後一陣牛皮香撲鼻而來

IMG_2193.JPG  

防塵袋是左右腳各一個 這點很好 我不喜歡兩隻鞋放一個袋子摩擦受傷

IMG_2194.JPG  

讓我驚喜的是束口袋繩是皮繩  精品就是在細節之處迷人

IMG_2195.JPG  

絕對讓人眼睛一亮的繡花鞋

IMG_2132.JPG  

這繡花完全不俗媚  還很有氣質

IMG_2133.JPG  

細緻的繡線展現品牌的價值

IMG_2180.JPG  

義大利製造 內裡是小牛皮相當柔軟舒適

IMG_2181.JPG  

其實這雙鞋很好搭

穿件簡單短T牛仔褲 搭配這雙鞋就很亮眼大方

IMG_2158.JPG  

休閒中帶點華麗是我愛的風格

或著穿上破損牛仔短褲 露出雙腿  紅色就是顯白呀!

IMG_2130.JPG  

甚至搭配度假風洋裝也會非常好看!

這天就穿這樣去接Mia下課
 
我已經開始期待穿這雙鞋去旅行了!

如果喜歡Lydia的分享  請給Lydia一個讚鼓勵喔 ^O^ 謝謝  來粉絲團找Lydia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