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40.JPG  

周末去門市發現每年都期待馬可先生的雜糧月餅上架啦!

望穿秋水馬可先生終於推出芋泥口味的燕麥豆漿蛋糕捲(拭淚ing)

以前總是會想馬可先生的燕麥豆漿捲這麼好吃怎麼沒有出芋泥口味

結果現在我的許願成真了!今年的雜糧月餅也新增了芋泥口味 芋泥控可以一次滿足

IMG_1789.JPG  

除了芋泥新口味 今年還多了蜜香洛神

IMG_1790.JPG  

酥脆不油膩的餅皮 每一個口味都豐盛飽滿讓人好生歡喜

IMG_1780  

經典芋泥芋香濃郁不甜膩 

喜歡酸甜口感的一定會愛上新口味蜜香洛神

IMG_1785.JPG  

我最愛的就是松子棗泥 棗泥香夾雜脆脆的松子

IMG_1784.JPG  

充滿期待打開芋泥燕麥豆漿蛋糕捲

我跟Mia同時驚呼好漂亮啊!

IMG_1788.JPG  

外層是用55%的苦甜巧克力製作花紋

IMG_1787.JPG  

使用台灣新鮮芋泥入餡,中間芋泥餡看得到還有一顆顆芋頭丁

IMG_1841.JPG  

每一口都香氣濃郁鬆軟綿密,與發芽濃豆漿濃醇豆香完美結合,甜而不膩

這個芋泥口味直接榮登我們全家最愛第一名 好怕以後吃不到 拜託馬可先生不要季節限定 一定要成為常態商品啊!

IMG_1842.JPG  

今天的午茶時光還有我手作的仙草凍

Mia真的是我靈感的謬思

因為爸爸很喜歡馬可先生的古早味紅茶

每次去門市都一掃而空 讓其他客人忍不住問他這真的這麼好喝

爸爸就突然化身為超級業務員 大力推薦這有多好喝

走回家的路上Mia就默默地說 "媽媽 我覺得你作的仙草凍可以跟馬可的古早味紅茶一起吃耶!感覺一定也很好吃 ^_^"

對耶!這兩個古早味口味很適合搭配在一起激盪美味的火花

立秋過後天氣依然炎熱 最適合來一碗仙草紅茶冰了

仙草凍做法非常簡單 

市售仙草凍多含有鹼粉等添加物有害健康 自製仙草凍簡單又健康不妨自己動手做看看

我們家的特級仙草有用棉布包起來 所以煮法跟酸梅湯青草茶一樣

大火煮滾 小火悶煮約15-20分鐘 煮好之後再悶半個小時 沒有時間顧爐火也可以用電鍋

每份可以煮出約1500-2000cc的仙草茶,濃淡依個人喜好而定,趁熱加入寒天粉或吉利丁就能製作成仙草凍

IMG_1628.JPG  

我個人比較喜歡用寒天粉製作仙草凍 寒天粉是海藻製作而成 含有豐富膳食纖維 有益於腸道健康

IMG_1629.JPG  

寒天粉的比例請依照購買的包裝建議 每一家寒天粉建議比例不一樣 有些趁熱加入即可 有些需要再用爐火煮滾才會融化

我的比例是300ml搭配2g的寒天粉 記得一定要攪拌均勻 避免結塊 再放到冰箱冷藏3小時以上就會成凍

IMG_1630.JPG  

結凍後就可以切成格子狀享用 充滿仙草香 絕對比市場賣的還讚

IMG_1631.JPG  

Mia說的沒錯  仙草凍跟古早味紅茶真的好對味

IMG_1843.JPG  

滑嫩的仙草凍隨著濃郁紅茶香溜入口中 沁涼消暑

馬可先生的雜糧月餅是送給長輩的最佳選擇

只有馬可先生家的月餅才能吃得健康無負擔 再來一條燕麥豆漿蛋糕捲

和家人一起享受中秋佳節美好時光 

IMG_1844.JPG  

馬可先生雜糧月餅產品資訊  http://bit.ly/2Y5uIh7  

如果喜歡Lydia的分享  請給Lydia一個讚鼓勵喔 ^O^ 謝謝  來粉絲團找Lydia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