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15.JPG  

Mia在練琴方面是自動自發的好孩子

每天寫完功課就會自己拿譜去練琴

並且計時器計時至少會練習1小時

練琴是很需要專注力的 眼睛會很專注在看譜這件事上面

隨著學習鋼琴越久 鋼琴譜也越來越複雜

我不免擔心練琴時看譜的燈光是否足夠

市面上大部分的檯燈不是為了彈鋼琴而設計  

檯燈的角度不會聚焦在譜上面  所以我為了燈光這件事煩惱好久

尋尋覓覓終於發現了BENQ PianoLight 智能鋼琴燈

專為鋼琴設計的護眼檯燈  不管是外型還是功能完全符合我的期待  而且比我期望中更好用

現在就跟我一起來開箱 BENQ PianoLight 智能鋼琴燈 

IMG_1900.JPG  

這個外箱設計讓工程師老公讚不絕口 

IMG_1903.JPG  

怎麼說呢?當提起握把時 整個箱子不會左右上下搖晃

表示它是有特別設計過的 

這樣細微之處都有幫提箱的人著想  可以感受到BENQ的用心

我喜歡開箱後的有溫度小語  

IMG_1901.JPG  

從今以後 要和BENQ PianoLight一起享受練琴時光

開箱後看到的是護眼遮罩和說明書

IMG_1902.JPG  

下層就是主角~BENQ PianoLight 智能鋼琴燈 

IMG_1904.JPG  

它的底座是凹槽設計,可以跨越鋼琴的音箱絞鍊,讓底座站得更穩

而且底面橡膠防滑緩衝墊不會刮傷漂亮的鋼琴鏡面

IMG_1909.JPG  

看看如此安穩的在鋼琴上面就緒

非常喜歡BENQ這樣全黑有質感的設計 很有工業風簡潔感

不只功能具備 更擁有鋼琴的工藝質感

BENQ PianoLight 貼心為孩子設計了護眼遮罩

可以完全避免燈源光線直接照射眼睛卻不會減弱照度 用心呵護孩子的眼睛健康

IMG_1910.JPG  

操作介面十分簡單不複雜

/tmp/phpEoQTfP  

 

輕觸中間圓形即可開燈

IMG_1908.JPG  

環境會因為日夜陽光和家裡燈光的關係在亮暗不均的空間下光度會不一樣  

這盞鋼琴燈很有智慧的是開燈時會偵測環境光度自動調光

我很讚賞這個設計  這樣就不需要煩惱燈光要調多亮比較適合

PianoLight 具備環境光感應器 自動補足當下所需的光線

當然也可以隨個人喜好加減燈光強弱 

IMG_1912.JPG  

BENQ PianoLight 還有一個貼心設計 

內建紅外線入席偵測感應器 

入席時即自動開啟SPOTLIGHT 貼心為您開燈及關燈

按下操作介面上的小太陽

現在Mia只要坐下鋼琴椅準備練琴燈光就會自動開啟

離開十分鐘後就會自動關燈

這樣我就不用耳提面命Mia練琴要記得開燈 練完琴要記得關燈

多麼棒的設計!減少媽媽嘮叨的機會(笑)

120cm加長燈頭設計 光線充分照到琴譜及琴鍵 

感覺我家的鋼琴整個亮起來了~

IMG_1914.JPG  

BENQ PianoLight 突破既有傳統光型 獨家光學設計 

IMG_1920.JPG

垂直面的琴譜也可以均勻照亮

IMG_1921.JPG  

有了BENQ PianoLight再也不用擔心孩子長時間練琴用眼過度傷害眼睛

IMG_1916.JPG  

父母真的會很擔心孩子因為太認真而近視

即使Mia現在還沒有參加鋼琴檢定考試 以後若要參加 練琴的時間肯定更長

護眼是孩子成長過程很重要的事情

如果您的孩子練琴的空間光線不夠 我真的很推薦BENQ這台護眼檯燈

PianoLight是一盞專為彈琴設計的護眼檯燈 獨特的光學設計讓光線均勻而且不會產生刺眼眩光

我大力推荐鋼琴教室都應該要準備BENQ PianoLight 智能鋼琴燈

一同守護孩童的雙眼 不要為了一門藝術傷害了孩童的眼睛

BenQ官方照明概念館購買連結:https://bit.ly/34u45ow 

 

如果喜歡Lydia的分享  請給Lydia一個讚鼓勵喔 ^O^ 謝謝  來粉絲團找Lydia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