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53.JPG  

今天的紅燒蔥肉丸子上桌Mia開心的尖叫

太香了太香了! 我要多吃一點飯配超美味肉丸子

這是家傳飄香滷包的延伸料理

先把家傳飄香滷包的滷汁煮好後就分裝每次使用的量

之後要使用直接拿一包出來退冰搭配不同食材

這樣滷汁就不會反覆煮變味 也不用一鍋吃好幾天吃到膩

知道我的蔥肉丸子美味秘訣嗎?

要怎麼讓絞肉料理更香更好吃呢?

答案就是我們家的研磨有機洋蔥粉

烘乾磨成粉的大蒜和洋蔥多了濃郁烘焙後的香氣  這個和新鮮大蒜洋蔥的效果完全不同 各有優缺點是無法取代的

如果今天是用新鮮洋蔥加入絞肉中 口感味覺會太嗆辣 而且有些小朋友因為有洋蔥也變得不愛吃

烘乾後的洋蔥粉有天然的鮮甜味 聰明使用會讓料理加分

還有不能忘記我們家的胡椒粉 數十種香料研磨 能提升絞肉整體香氣

首先把絞肉加入胡椒粉、洋蔥粉、適量鹽、一點點香油 攪打均勻至稍有黏性

IMG_8749.JPG  

再加入適量蔥末  小朋友如果不吃蔥就不要加太多  我們家Mia是很愛吃所以我會多放一點

IMG_8750.JPG  

蔥末和絞肉拌勻後用手掌捏成一球一球

IMG_8751.JPG  

把家傳飄香滷汁加熱滾了 我今天還想滷紅蘿蔔 所以等紅蘿蔔軟了之後再放入肉丸子

IMG_8752.JPG  

香噴噴的紅燒蔥肉丸子完成了!

IMG_8753.JPG  

如此美味的肉丸子真的會讓人想吃多一點飯  對了  我今天還有放蛋下去一起滷

IMG_8755.JPG  

同樣做法也可以運用在過年的菜色紅燒獅子頭上

保證讓你宴客很有面子 

#家傳飄香滷包

#研磨胡椒粉

#研磨有機洋蔥粉

請email至 lydiamiahome@gmail.com索取訂購表單

其他藥膳文章在此分類中  https://coookies.pixnet.net/blog/category/1681087 

如果喜歡Lydia的分享  請給Lydia一個讚鼓勵喔 ^O^ 謝謝  來粉絲團找Lydia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