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81.JPG  

「你做什麼事情感到最幸福呢?」
 
蝴蝶翩翩主海報 (2).jpeg  
 
最近看了「如蝶翩翩」
 
有了很深的感觸
 
曾經我以為寫部落格分享是我感到快樂的事
 
但是漸漸地感到孤單落寞起來
 
於是決定停筆休息一下
 
如果我就此從網路消失 
 
有人會想念我和Mia嗎?
 
我不是喜歡譁眾取寵的人
 
不喜歡隨波逐流拍影片直播
 
只想要單純分享我們的美好
 
傳遞我們的幸福與溫暖
 
我和Mia從來不希望變成網紅
 
本身個性孤僻喜歡低調
 
所以不紅沒關係
 
既然如此 為什麼我還要落寞呢?
 
因為沒有「共 鳴」
 
文章寫久了沒有共鳴是一件很孤單的事情
 
每一篇文從擺盤、構思、拍照都是我很用心去完成的
 
當我辛苦完成圖文並茂的文章
 
沒有很多讚沒關係
 
連個回應都沒有
 
我開始檢討是不是我不夠好
 
這樣辛苦寫下去有意義嗎
 
從最高峰幾千個讚到現在有時不到50個讚
 
雖然努力去調適做自己就好的心情
 
網路世界本來就是喜新厭舊
 
內心難免感到落寞疲乏
 
我很喜歡「如蝶翩翩」裡老爺爺對孫女說的這段激勵的話
 
「在人生路途上不跌倒是很好,走康莊大道多棒啊!
不過,跌倒也沒關係,膝蓋破了皮也不會怎樣。」
 
20210610120322589-1024x576.jpg  
 
我明白了
 
即使我寫的文章不再有人欣賞肯定也沒關係
 
我是為了我自己和女兒而寫的
 
當我有一天成了老婆婆
 
還能欣賞我曾經努力的點點滴滴
 
女兒長大後也會看到我在她的成長過程記錄下來的「愛」
 
原來媽媽這道料理烘焙是這樣做的阿!
 
我們家的藥膳香料草本茶更是最豐富的寶藏
 
希望女兒以後把我們祖傳的養生之道再繼續傳承下去
 
造福家人也造福有緣的人
 
Mia從小就喜歡喝我特製的草本茶
 
這也是我後來開賣的原因
 
我常常說生活忙碌沒有時間燉煮藥膳
 
至少用最簡單的茶飲來調養自己的身體
 
選擇適合自己當下身體狀況的草本茶
 
對於身心健康都是很有幫助的
 
我們今天喝的是 #有機芙蓉花茶
 
IMG_4084.JPG  
 
天氣炎熱就好喜歡喝這樣的酸甜滋味
 
而且富含抗氧化物幫助養顏美容擁有好氣色😊
 
Mia畫了這幅蝴蝶
 
IMG_4082.JPG  
 
是不是很漂亮🥰
 
浪漫柔和的色彩
 
讓人看了感到幸福起來
 
孩子即將開學
 
我也要重新振奮起來
 
我們都要如蝶翩翩
 
IMG_4083.JPG  
 
揮舞著美麗的姿態用心生活
 
如果你也喜歡我們
 
把我們當朋友
 
歡迎多浮上水面留言和我互動聊天
 
我會更有動力再繼續分享下去的 😘
 
Lyida家的藥膳香料草本茶食材訂購
請email至 lydiamiahome@gmail.com 索取訂購表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